这里豆豆。
口味杂,基本能接受任何安利。
产粮少,也不可口,感谢不挑食的你们。

      战争就这么悄无声息地爆发了。

      我曾听闻诺克萨斯和祖安结盟的事情,但我却小看了他们的科技。
 
      可怜的艾欧尼亚,她正饱受着战火的摧残。

      这是我们的家园!!我听到一位小伙子高举着艾欧尼亚的旗帜喊道。
      泽洛斯已经同我奔赴战场,他是位优秀的军官。
     『父亲,我们抓到了诺克萨斯的俘虏,但他拒绝向我们透露任何事情。』

      想要从诺克萨斯的士兵身上得到任何情报这是不可能的事情,他们忠诚好战,长期受到政治洗脑。至少在意志力上,他们超越了我们。

      『他只是战争博弈中的一个普通棋子。』我看着他说道。
       他的表情凝重了起来。

     『战争就是一个棋盘,两国既是博弈者,而我们便是棋盘上的棋子。』我顿了顿并接着说『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必须谨慎。』

      艾欧尼亚是块肥肉,所有人都想得到它,只是诺克萨斯想先手抢到罢了。

      令我不解的是,他们只派了一小支军队过来,没有德玛西亚的支援恐怕不过三天艾欧尼亚便会沦落。

      德玛西亚是个崇尚正义的国家,对于战争他们的实战经验比我们多。

      人们习惯了和平的生活,却忘记了外面的威胁。

      艾欧尼亚人曾创建出符文之地上的卓越剑术,很多时候只是在祭祀典礼上装模作样。

     『艾欧尼亚从来不惧怕任何敌人』这是每个艾欧尼亚人幼时灌输的思想之一。

      在我看来,这是个无知的思想。

      幼时曾在诺克萨斯长大,我深知弱肉强食才是这个国家的生存意义,我甚至和马库斯同在一个师门接受训练。

      这大概是命运吧,她的出现是我来到艾欧尼亚的契机之一。

     『父亲。』

     我的回忆被泽洛斯打断了,他有些歉意地看着我,深怕我骂他。

     『去德玛西亚寻求帮助吧,泽洛斯。』

     『可是,父亲……』

     『我知道你放心不下你妹妹,放心,她已经不是小孩子了。』我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  但在诺克萨斯大军压境之前,我们没有多少时间了。

      『那俘虏……』他还想说些什么,我有些不耐烦地看着他『杀掉,把他的头挂在他们旗帜上。』

      不。

      至少我得去趟诺克萨斯拿回那个“东西”。

      我转身叫住了正要将俘虏押走的泽洛斯,将俘虏打晕后便换上了他的军服,这种时候以艾欧尼亚人的身份前往诺克萨斯恐怕会引起敌国的注意。

     『泽洛斯,去德玛西亚的事情先缓几天。等我从诺克萨斯回来。』

      他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 我命令他将我打晕扔到早前两国交战的地点,他们一旦发现幸存的士兵定会送回祖国救治。

      当我苏醒的时候,我已身处诺克萨斯。

 
评论

© 水溶A牌云豆豆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