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豆豆。
口味杂,基本能接受任何安利。
产粮少,也不可口,感谢不挑食的你们。

莫名觉得红发泰隆很sex啊!!!

想象他摘下面具露出红色短发的样子,还有那双猩红的眸子。

突然兴奋.jpg

“血月已至。”

少年睁大双眼看着那一抹暗色身影消失在屋顶,他靠在墙上大口喘气。

我这是甩掉他了吗?

他低头开始处理之前战斗留下的伤口,明明那家伙完全有能力杀掉自己,但身上只是留下一道道轻微的刀伤。

为什么?

那轮血月正冉冉升起,他甚至听到了远处传来的尺八声。

嗒.

嗒.

他听到子弹上膛的声音,还有......

“Ezreal."

他摘下面具用手捂住少年的眼睛。

“你逃不掉的。”






马库斯坐在沙发上一脸嫌弃地看着这对手拉着手的情侣,道:“我需要一个解释。”

“将军。”泰隆顿了顿便接着说道:“我觉得这身行头还不错。”

“所以这是你背着五条大麻花给我拜年的理由?”

“不,我还特意染了头发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20)

© 水溶A牌云豆豆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