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豆豆。
口味杂,基本能接受任何安利。
产粮少,也不可口,感谢不挑食的你们。

空气就像水一样,你需要注意涟漪。

握紧手中的匕首,看着将自己包围的刺客们。
『对付一个老头子需要出动这么多刺客?』我有些惊奇地问道。
只是和往常一样结束修行便闭目养神,结果醒来后却看到这样的场景,刺客们将利刃指向我的喉咙。
『或许我们可以坐下来心平气和地谈一谈关于你们雇主的事情。』
刺客的刀上都涂满了致命的毒药,我知道,这是他们特有的玩意儿,一旦刺破皮肤,剩下的只能听天由命。

每个涟漪代表着即将到来的事物。
 
他们并不是自己的对手,但我好奇他们下一步会采取哪种手段。
刺客们收回手中的刀并向两边退开,一位身穿白袍的刺客走了进来,他带着一张极其诡异的面具:
『抱歉,大师,让你受惊了。』他突然跪拜在我眼前。
『?』
『大师,难道您忘了今天是“棋牌日”了吗?!』

该死,我差点忘了今天约好去诺克萨斯和他们打昆特牌。

#很久没更新lofter就随便丢个名朋的段子好了。#
#今天老里去诺克萨斯打牌了吗?#

 
评论
热度(1)

© 水溶A牌云豆豆豆 | Powered by LOFTER